手绢儿

画风突变中

我贫穷了wwwww
明明感觉每样东西都不贵 加起来有点想飞升  贫穷的学生党啊~
这个好像一直是我的病啊 平时不玩淘宝咸鱼 不会货比三家 心仪就入不多哔哔 今天突然有兴趣 疯狂了一下 结果没钱了
想想以前玩布艺也是这样 买了个缝纫机 和很多布料 材料 现在也不碰了(大学 大学)

我好像还有点收藏癖 最爱收集 画材 特别是自动铅笔
之前还收藏好看的塑料瓶 吸管 塑料刀叉勺 和袋子 盒子 明信片 还有各种实体书。。。。。。。。结果有些被家里人当废品丢了 还难过了好久

之前的自动铅笔很多都落在杭州了 这些是我前两天刚买的 最后两只很棒的儿 安利 黄色那只手感好 白色是0.2的 也很好用
贵妃最开始我还有点嫌弃的 但越用越舒服 现在想要一袋子钢笔了.....(钢笔写多了针管笔用着难受www 还有墨水真的太美了)不过我字丑 不多写字 打算 用彩墨画画 彩色的道长和天天 嘿嘿

亲爱的小道友们欢迎安利各种绘画工具  以及美好的东西 或者找我随便bb 也欢迎(不过应该没人理我)

评论(8)

热度(4)